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8日,上海体育学院,三位参加军训的男生在进行"晒黑比惨大会"。一位同学原本肤色较白,室友调侃他军训偷懒,他立刻拉下衣领展示肤色变化,证明没有偷懒。知道他在军训,这位小哥的异地恋女友每天会给他订西瓜外卖,他也会慷慨地分给室友一起吃。

这样的情感的确令人羡慕,然而恋爱容易相处不易,尤其还是异地!

恋爱磨合期是每一对情侣相恋的必经阶段,如果在这段时间没有调整好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胎死腹中。那该如何度过恋爱磨合期?

如何度过恋爱磨合期

1、要有共同的朋友,两个人在一起了,朋友圈肯定会有交集。如果吵架了,还有互相的朋友去帮忙开导,而且把自己男/女朋友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无疑就是一种责任哦~

2、冷战不要超过一天,不要带着怒火过夜。冷战是对感情最大的伤害,两个人都不说,两个人就会互相猜忌,而猜忌的后果必然是对感情的最大伤害。不要以为不说话,不搭理对方就是表示你愤怒的方式哦,其实这就是一种恋爱冷暴力。

异地恋女友每天会给他订西瓜外卖,网友:太幸福,太羡慕

3、不要随便提分手。很多女生很喜欢用这种方式逼自己男朋友就范,但是你要知道,对方挽留你,妥协,只是因为对方爱你,但是肆无忌惮地把爱当成你的利器去伤害对方很不可取哦。提分手的一方通常都是被爱的多的一方,但是早知道,爱人会累的。

4、要有个人独立的空间,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你浓我浓确实是万分甜蜜,但是总有腻歪的时候啊,有时候保留个人独立的空间,有自己独立的隐私会让对方不会那么有压力哦。

异地恋女友每天会给他订西瓜外卖,网友:太幸福,太羡慕

5、要一起旅行~如果你们感觉你们彼此之间感情平淡了,被生活改变得不如从前一样了,那就制定一场旅行计划吧~两个人抛开柴米油盐,抛开工作的各种情绪,来个两人秀恩爱的旅行吧,旅行过后,你会发现,两人的感情更近一步。

6、要制定双方合理的金钱计划。很多情侣吵架很多时候 就是因为金钱,其实你们应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制定一套大家都能接受的金钱计划,不然到最后,你们很容易就发现,钱。真得很伤感情。

异地恋女友每天会给他订西瓜外卖,网友:太幸福,太羡慕

7、制造小惊喜。感情最终会回归平淡,而平淡的感情就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多少的情侣最后分手的理由就是,我不爱你了~其实激情,是可以维持的。不管你们交往多久了,适当给对方制造小惊喜也是很有必要的。如情人节来个烛光晚餐,偶尔看场电影等等,其实都会让你们爱情提升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