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自己家里有上百万的钱是什么感觉,大批的百元现金放在家里是否合法。这次的事件到底是什么情况。警方怎么回应近日,百色凌云警方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时,在嫌疑人的住宅墙壁隔层里、豪车尾...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自己家里有上百万的钱是什么感觉,大批的百元现金放在家里是否合法。这次的事件到底是什么情况。警方怎么回应

近日,百色凌云警方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时,在嫌疑人的住宅墙壁隔层里、豪车尾箱内,都搜出大量的现金。

看过热播剧《人民的名义》的朋友,

对这个场景一定不陌生:

贪官将上亿的现金藏在家里,

于是有了这堵现金墙↓↓↓

就在广西百色凌云县的一栋破旧民房里,

竟也出现了一堵“现金墙”!

广西破烂民房墙里被抠出几百万现金?警方这样回应

7月9日至13日,凌云县公安局分别在南宁、百色市右江区、田阳县开展民族资产解冻电信诈骗收网行动,先后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阳某、王某、杨某,抓获涉嫌刷卡套现的犯罪嫌疑人姚某、黄某、梁某等17人,抓获诈骗及刷卡套现嫌疑人共21人。扣押涉案赃款493.9658万元,冻结50万元,扣押涉案赃车7辆,作案手机17台,pos机24个,银行卡98张。

目前,涉案人员梁某、阳某等13人已被凌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深挖当中。

居民楼惊现2亿元钞票 用坏3台验钞机)

居民楼惊现 2 亿元钞票 用坏三台验钞机(来源:)

连日来,一则六秒短视频惊爆了朋友圈。

"从没见到过这么多钱,这次开眼了。"见过该视频的网友说。

该视频转发率极高,当地市民各种猜想也随之而来。

六秒短视频引发各种猜测

六秒短视频中显示,在一个房间内,壁柜门打开,里面都是成捆的人民币;在房间地上落着15个大大的纸盒箱子,其中一个被打开,里面也全是成捆人民币。

辽宁一居民楼惊现2亿元钞票用坏3台验钞机

该视频并没有显示拍摄地点,但有网友称,事发铁岭银州区某小区,警方从该户居民楼内搜出上亿元人民币。

随后,各种版本的传言流出。有网友称,房主与铁岭已被查处的某公司老总有亲属关系,这些钱是公司老总放在亲属家的;也有网友称,这些钱与公司老总无关,是非法集资款。

而对于钱数,传言也不尽相同,有说一亿五六千万,也有说超过2亿元。

有网友认为,这些钱肯定来路不正,要不谁能把这么多现金放在家中呢?也有网友戏称,这回知道上亿元现金有多少了,真是开眼了。

验钞机用坏三个三辆运钞车才运走

辽宁一居民楼惊现2亿元钞票用坏3台验钞机

据知情者透漏,该起案件发生在铁岭市银州区都市花园小区11楼内,是沈阳警方办的案件。与某公司老总有关传言不实。

知情者告诉辽沈晚报记者,沈阳警方来铁岭办理一起传销案件中,搜出了这笔钱,金额有两个亿。

据了解,这些钱是传销头目的哥哥分几年陆续将钱拉到此处,并负责看管。警方在清点现金时,用坏了三个点钞机,分三次将这笔钱运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