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华帝退款变退卡 官方称等同于“变现”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落下了帷幕,法国队也终于获得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事后我们来看整届世界杯的赢家,除了冠军球队之外,就是各种的广告商了。球衣领域的阿迪达斯与耐克之争暂且不谈,中国这个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市场,商家们也是争得不亦乐乎。不得不说,华帝公司是所有企业中最“秀”的一个。

华帝退款变退卡,官方竟然是这样回应的网友们都炸了!

故事还要追溯到今年的三月份,当时华帝宣布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但这条新闻在互联网上并没有掀起什么太大的风浪,甚至当时宣图上的马夏尔最终也没有来到俄罗斯。不过,一切的一切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而改变。

5月31日,距离世界杯开幕正好半个月的时间里,华帝公司在报纸以及微博上都投放了这样的一则消息,如果法国队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那么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可以使用产品发票获得全额退款。

这样的广告投放之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众所周知,法国队是本次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华帝作为法国队的赞助商放下了这样极富噱头的广告,与蒙牛的“天生要强”系列广告一道,成为了本次世界杯期间广告营销的正面案例。虽然期间出现了华帝供应商跑路的,但这并没有妨碍华帝在世界杯期间上涨的热度。

法国队夺冠之后,华帝也第一时间放出了退款流程。当人们看到最终的退款流程时,也发现了其中的些问题。其中,购买特定的夺冠套餐是之前的宣传物料中明确指出的,但一些其他的条款就不太对劲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