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高卢雄鸡”法国队4:2战胜了“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法国队再一次捧起了大力神杯,华帝作为法国国家队的赞助商,也是时候兑现此前的承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华帝在本次世界杯中的创意营销,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华帝这个品牌,称得上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了。

华帝董事长正式签字,退全款活动启动,预计将退款7900万元

对于之前华帝闹得沸沸扬扬的“经销商跑路”事件,许多网友都在担心,华帝这次会不会也跑路了,事实证明,华帝作为一家有担当的大企业,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第一时间便表态,“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及一切市场工作继续如常进行”。也赢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华帝公司这次可以说得上是名利双收了。

华帝董事长正式签字,退全款活动启动,预计将退款7900万元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这边法国队刚刚夺冠,可能华帝这边的员工都还没来得及看颁奖仪式,也是立马发了一条微博,“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董事长再次签字!”

华帝董事长正式签字,退全款活动启动,预计将退款7900万元

根据之前华帝董事会给出的报告显示,如果法国队夺冠,此次退款金额最终不会超过7900万。作为全球民众共同参与的一次“盛会”,7900万换来了非常不错的营销效果。品牌影响力增强,通过人人之间的口口相传,华帝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

对于华帝这一次的创意营销,不少专家都称其为,“营销学上的一次经典案例”,而且“法国夺冠退款”的承诺如今真的得到妥善履行,势必会换来品牌信誉度和美誉度的极大提升。

你在世界杯期间有购买华帝的商品吗?发票还在吗?

本文来源:【罗文文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