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福建厦门一名男子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一名女子并与之交往。网恋一年多,女友先后以父亲生病、父亲过世需要丧葬费、母亲过生日等为由,向男子要去35万,其中有20多万都是男子问朋友借的。

借钱35万哄女友是怎么回事_发生了什么事件真相

而男子从没见过女友面或听过她声音。最终男子拨通女友电话,接电话的却是一个男人。目前警方已将假扮女子实施诈骗的嫌疑人吴某抓获,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30号,阿才来到厦门翔安公安分局报警。阿才告诉民警,自己可能被“女友”伊凡给骗了。当民警询问阿才是否知道“女友”的电话、家庭地址等信息时,阿才说,自己与女友网恋一年多来,却从没有见过她本人。两人基本都是通过微信文字聊天,语音聊天的次数也很少。而且阿才每次提出要与对方视频或语音聊天时,女友总是以各种借口推脱或拒绝。  

借钱35万哄女友是怎么回事_发生了什么事件真相

阿才表示,他和女友是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的。两人建立网恋关系后没多久,女友就说要买手机,开口向阿才借了3000元。因为两人刚刚开始交往,阿才为了讨好女友,便一口答应而且很快转了账。之后,女友不仅没有归还这3000元,又以各种理由多次向阿才要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