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日,历城法院华山执行团队根据掌握的消息,确定一名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李某,将于当晚乘坐高铁于21:50到达济南西站,团队负责人吴刚法官当即决定对其实施拘传。

晚21:50,列车准时进站,济南铁路公安的乘警已经将李某控制,在济南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及西客站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执行人员与法警执行强制机动队顺利将李某带回执行局。

本来以为只是条“小鱼”,没想到却是一名“资深老赖”。李某多年前从事物流行业,收入颇丰,家境殷实,住别墅开豪车,却拖欠物业费3万多元,并因此而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人员经过搜查李某的随身物品,发现其携带多张银行卡,还有其经营单位的公章,李某当场通过案款管理系统将借记卡余额转出,缴纳了案款,案件顺利执结。

经过询问还了解到,李某的经营因资金链断裂陷入困境,随即通过向社会借款进行融资,但最终面临境况却进一步恶化,自2012年起开始四处躲债。几年间其辗转西安、甘肃等多地,难以落实其下落。

李某涉及多起案件,历城法院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