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还没起床就看到那么一个视频,说湖南衡阳一位妈妈为了打麻将,怕孩子乱跑把孩子罩在了自己坐的凳子下面,视频里小朋友被罩满脸委屈。他还时不时伸伸手,抬抬肩,这样狭小的空间让他不舒服,妈妈却打麻将打得乐此不疲。

为防止孩子不乱跑影响打麻将,亲妈把孩子罩在凳子下

看了视频,我不知道这位

妈妈怎么想的,可是这样为了打麻将这样的还是少数吧,反正她是我第一个看到的。不说别人吧,我也偶尔和朋友聚会打两盘麻将,可是都是孩子有人照顾的情况下,我是做不到一边打麻将一边看孩子的,宁愿不打,也不要这样,自己打不安心,孩子还照顾不好,没有必要。

为防止孩子不乱跑影响打麻将,亲妈把孩子罩在凳子下

不过话说回来了,虽然把孩子罩在凳子下的是少数,可还是有很多人带着孩子打麻将,记得我刚结婚回老家的时候,朋友约打麻将,我也就去了,没想到的是当时还有一个人还带着才三个月大的宝宝一起上阵,都说这样不好打吧,可那位妈妈却不在乎,还说这她孩子好带,吃饱了就睡,不会影响打麻将了…我其实意思是怕影响了孩子…结果全程打麻将她一手喂奶,一手打着麻将,看到我也是醉了…

这样的情况发现有很多,还有一些孩子一两岁,还不到可以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为了打麻将,就买了一堆吃的,带上平板,让孩子自己旁边玩着,自己安心的打着麻将…真的不好评判这些妈妈,新闻上那么多悲剧因为打麻将而产生的,为什么她们都不吸取教训了,难道非要发生在自己家了,才知道后悔吗?

经常看到类似的新闻就有一条说,一位妈妈正在给孩子洗澡,中途接到电话吹她去打麻将,一下就把还再洗澡的孩子忘记了,等爸爸回来打开门看到的是,已经泡得发白孩子的尸体了,盛怒之下的父亲拿着菜刀去麻将馆把老婆砍死了。还有一条新鲜说的是,一位妈妈带着孩子打麻将,忙于打麻将,结果在旁边玩的孩子什么时候都不见了,也不知道,直到后来警察找到麻将馆询问谁的孩子,妈妈才知道孩子掉到楼底下没了…

为防止孩子不乱跑影响打麻将,亲妈把孩子罩在凳子下

这样的悲剧数不胜数,就算不发生悲剧。孩子的童年在父母麻将声里度过的。你觉得ta以后长大了会是什么样…请大人们放下手上的麻将,离开牌桌,带着孩子多出去走走吧,有句老话说的,小赌怡情,大赌妻离子散,就算打得小,可是迷恋依然要弄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本文来源:【在快乐中成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