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火热的进行中,而在前两天结束的比赛中,梅西的阿根廷和C罗的葡萄牙双双出局,止步世界杯十六强。而有对夫妻因梅西C罗离婚,原因是妻子指责了丈夫喜欢的梅西,这个原因是不是有点让人哭笑不得呢?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一对夫妻世界杯期间因为梅西C罗离婚了。两人因02年世界杯结缘,40岁的丈夫是梅西粉丝,37岁的妻子是C罗粉。因妻子指责梅西表现太差,是在拖累球队,丈夫一怒之下申请离婚。虽然说找伴侣,需要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但是,也要学会尊重对方所爱。

夫妻因梅西C罗离婚

夫妻因梅西C罗离婚

一段婚姻的到来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只有经历过恋爱到最后结婚的人才知道。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不是两个人的事,所以结婚当然要和门当户对彼此合适的人在一起。如果只有爱情,那么等爱情这种激情过去了还能剩下什么呢?那个时候你就会下意识的和以前的对方比较或者和你想象中理想的对方相比较。这种比较的结果就是对方怎么那么不好就会导致幸福感下降。这个社会的大体现象就是出轨,婚姻中幸福感下降,再有一个吸引你或对方的人出现出轨几率很大。

离婚

离婚

可是没有爱情门当户对又彼此合适的婚姻则不然,因为门当户对彼此合适,两个人基本上不会为生活细节等别的小事吵架,经济方面因为门当户对所以也不会有太大分歧。这样的婚姻才是最舒适最长久的。完美的婚姻,起源于爱情,细腻于感情,最终却需要超越一切情。

婚姻

婚姻

结婚说起来简单,单也就意味着你要肩负一个家庭的责任,而不是在恋爱的时候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而这次这对夫妻因为梅西和C罗离婚,或许也就是因为观念不和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