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8年7月1日下午5时许,河南省登封市卢店镇杨岗村的瓜农王彦明,看着一地被砍烂的西瓜,忍不住再次落泪。他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六口人,全指望着这两亩瓜地能卖些钱维持生活。

2万斤西瓜被砍烂是怎么回事_发生了什么被谁砍烂的

为了种好这些瓜,他和家人从今年1月底就开始育苗,一天到晚在地里忙活。近段时间,因西瓜到了快成熟的季节,他白天夜里都住在瓜地里,没想到偶尔离开了一次,地里的西瓜就被人全部砍烂了。

2万斤西瓜被砍烂是怎么回事_发生了什么被谁砍烂的

辛辛苦苦忙碌了大半年,眼看西瓜就要成熟可以上市卖钱了,却不料一夜之间两亩瓜地里的2万多斤西瓜被人全部砍烂。面对记者,登封市卢店镇杨岗村的瓜农王彦明,看着一地被砍烂的西瓜,忍不住再次落泪。

2万斤西瓜被砍烂是怎么回事_发生了什么被谁砍烂的

他们一家六口人,全指望着这两亩瓜地能卖些钱维持生活。为了种好这些瓜,他和家人从今年1月底就开始育苗,一天到晚在地里忙活。“没想到眼看就要丰收了,却一夜之间被人毁光,让俺一家人的希望都破灭了”“如果瓜被人偷走吃了,咱也不会这么心疼,至少不会浪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