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端午节将至,一场甜咸之争的“粽界”武林大会已经在网购平台上率先打响了,以北方为代表的甜粽派和以南方为代表的咸粽派,逢此节必有一战!近一周,在京东平台有超过4500万只粽子被抢购回家,咸粽以60%的占比取得暂时性的胜利!

数读618:什么?咸粽子要赢了?东北人表示不服,白粽子必须C位出道!

除了各样口味的粽子,被即将在家宅三天的吃货们关注还有一样东西!方便面?No!

是懒人火锅!这着实解决了想吃火锅又约不到人的尴尬。

到底有多火,用数据说话。京东大数据显示,618期间,“懒人火锅”销量超10万件!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吃货界炽手可热的单品。再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吃货对火锅的热情,一个人不出门也能豪爽地吃火锅,要多过瘾就有多过瘾!

数读618:什么?咸粽子要赢了?东北人表示不服,白粽子必须C位出道!

除了吃吃吃,也有不少小伙伴在为父亲节准备“爸”气十足的礼物。就在6月12日,一位领导人在历史性握手的时候,无意间露出腕上的摩凡陀表,给了小伙伴们无数灵感,使得这个品牌销量暴涨,其日均销售暴涨高达10倍!

数读618:什么?咸粽子要赢了?东北人表示不服,白粽子必须C位出道!

趁时光还好,他未老,好好爱他吧。浓浓的粽香,撞上深沉的父爱,618 碰上 小长假,以爱之名分享生活乐趣。

本文来源:【互联网新闻快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甜咸粽子之争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