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南文山法院开庭时脱逃被告人已被警方抓获)

云南文山法院开庭时脱逃被告人已被警方抓获

图为脱逃被告人照片。 图片来源:文山州文山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中新网昆明4月13日电 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13日发布消息,4月12日在文山州文山市法院开庭时脱逃的被告人,在脱逃7小时后,于4月13日0点6分被抓获。

4月12日17时许,文山州文山市法院开庭时被告人韦多坤脱逃,脱逃人员为男性,1992年7月22日出生,是云南省麻栗坡县人。身高175厘米,脖子处有纹身,脱逃时穿黑色背心,黑色裤子。

被告人脱逃后,当地警方调集大量警力全力搜捕,请友邻单位以及文山州八县市公安局辖区各派出所开展协查工作。

经文山州公安机关调集警力连续奋战7小时,4月13日0点6分,脱逃被告人韦多坤在文山州文山市泰康小区被抓获。

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文山法院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