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12日讯(浙江电视新闻频道记者卓婷如)这阵子天气反复,受冷空气影响还有些冷。3月5日晚上,有人报警说在台州椒江葭沚街道桔园小学附近有男子落水,虽然河水冰冷刺骨,但台州椒江巡特警大队的四名队员不顾严寒,奋力跳河救人。最终,落水男子成功获救。

当椒江巡特警大队四名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环境昏暗,落水男子几经寻找,才终于被发现。

台州椒江一男子醉酒坠入河中 特警队员跳河救人

民警陈剑豪是第一个下水救人的,但没想到的是,落水男子根本不配合巡特警的救助,随行的民警蒋宗岷开始担心,在这样僵持下去,民警陈剑豪的体力是否能够坚持,随即他也跳了下去。

台州椒江一男子醉酒坠入河中 特警队员跳河救人

在两位民警接力救助下,落水男子才被拉往岸变。而此时在岸上的两位民警林伟、张明康也没闲着,一起帮忙将他们拉上岸。男子被拉上岸后,由于受冻时间太长,脸色发青、身体僵硬、神志昏迷,还呕吐不止。不过,男子后来被送医抢救后,目前已无大碍。

台州椒江一男子醉酒坠入河中 特警队员跳河救人

据了解,落水男子姓莫,60岁,椒江本地人,事发当天在朋友家喝完酒后,独自一人回家,可能因为路段太黑又处于醉酒状态,所以失足掉入河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