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西安一出租车司机在车内身亡 最近一直开夜班

一辆出租车停路边引怀疑,司机已在车内死亡。

原标题:西安一出租车司机在车内身亡 最近一直开夜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今天(2月20日)上午,在西安市立新街,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发现在车内身亡。

上午十一点,记者赶到西安市立新街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民警仍在现场处理情况。出租车司机的家属和亲朋告诉记者,司机已经死亡。

出事的司机年龄40出头,西安市东郊人,最近都在开夜班,今天凌晨将车停在出事地点后,车就再也没动过。天亮后,路人以为司机是正常停车,在车里休息一下,但是由于停车时间过长,有人报了警。

出事司机当时身体到底出现了什么突发情况,以至于连一个求救电话都没打出去,没人知道。中午十二点,司机的遗体被殡仪馆拉走。

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类似的户外工作者,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出现的小状况,切莫大意。而本身就有心脑血管等疾病的人,一定要注意休息,随身携带相应急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