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珠海摩托哥涉嫌酒驾,被抓后连称“死也要见我娘”,试图避处罚!)

南都讯 骑摩托车涉嫌酒驾被抓,男子连称已经定了日子回老家,“死也要见我娘”,甚至趁交警不注意,撒腿就跑,被拦住后又头撞栏杆。这是近日发生在珠海斗门江湾一路的一幕。记者获悉,该男子最终酒精测试结果为酒后驾驶,但其属于无证驾驶,因此还得行政拘留15天。

事情发生在2月6日凌晨2时左右,当时斗门交警正在江湾一路设卡查车。此时,一辆摩托车从远处摇摇晃晃开了过来,被交警立即拦停检查。当交警刚刚走进,一股浓重的酒味就直窜了过来。于是,交警立即要求驾车男子接受酒精测试。

但没想到的是,男子先是趁着交警输入资料,撒腿逃跑,可没跑出多远,自己就不小心摔倒在地。见无法逃脱,男子又是用身体猛撞警车,又是用头撞栏杆,交警只得将其控制住,并带回了斗门大队。

不过,任凭交警如何耐心劝说,男子坚决不肯接受酒精吹气测试。他告诉交警,自己一吹就要进牢房,而自己好不容易抢到春运火车票,定了年二十八回家,一定要赶回家看望70多岁的老母亲,如果看不到母亲,自己情愿死在这里。

在交警反复的劝说下,男子最终做了酒精测试,结果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据其称,自己当晚跟朋友喝了一夜的啤酒,没想到开着无车牌的摩托车返家时,正好遇到交警查车。

记者获悉,其因酒后驾驶被罚2000元、扣12分,且暂扣驾驶证6个月。不过,男子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因此还得行政拘留15天。看来今年春节铁定回不了家了。

交警再次提醒称,春节临近,珠海交警将每天严查酒驾、醉驾、滥用远光灯、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不仅会加大执法力度,而且通宵查酒驾更是常态,因此司机切莫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