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人间悲剧!15岁男孩跳楼自杀,7天后父亲从9楼坠亡……)

1月14日晚8:00左右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城

凤鸣苑小区26栋2单元

一名中年男子从9楼坠楼身亡

令人更悲痛的是

就在1月7日晚

该男子年仅15岁的儿子

也是在该小区45栋的顶楼跳下,并留下遗书称“我曾给这个世界带来不少欢笑,但我却无法为自己带来欢乐”

据小区邻居议论,孩子的爸爸选择在孩子的头七祭日跳楼身亡。

15岁男孩跳楼自杀 父亲在孩子头七祭日跳楼身亡

(死者家属在现场悲痛欲绝)

事发当晚,住在该栋的邻居称听到一声巨响,随后才有人发现该单元1楼的电动车过道内躺着一具男尸。

120抵达现场后确认死亡

死者的家属在现场悲痛欲绝

110警方抵达现场后确认死者为该小区居民,40多岁,并且是是1月7日晚在该小区坠楼身亡的15岁高中生的父亲。

目击者在事发现场听家属说到,死者与儿子感情很好,儿子发生意外后他悲痛不已,原本家属也想找机会让他出去散散心,没想到他竟如此决绝,选择了与儿子同样的方式告别了这个世界,“作为旁观者真的很痛心,一个完整的家庭就这样毁了……”住在隔壁单元的邻居也不忍再说下去。

在死者儿子的“遗书”中曾写下这样一行:“希望我逝去之后,不要有人为我哭泣我希望你们能继续欢乐的走下去……”

孩子的头七成了父亲的忌日

一个家庭在半个月里连受打击

无论是谁都难以承受这份悲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