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正义网梧州1月10日电(通讯员 蒋强 杨万光)身患艾滋病的罗某在明知自己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情况下,仍然多次从事卖淫活动。近日,蒙山县检察院以涉嫌传播性病罪对罗某提起公诉。

2014年10月,罗某因卖淫被蒙山县公安局给予行政处罚,并检测其感染了艾滋病毒。家境贫寒的罗某对此没有放在心上,并未积极进行治疗,对自己患病之事闭口不提。为了赚钱罗某继续从事卖淫活动,明知自己患了艾滋病,为了迎合嫖客需求,也不要求对方做好安全措施。2017年10月,罗某被蒙山县公安局查处。

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罗某明知自己携带有艾滋病病毒,仍从事卖淫活动,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传播性病罪,遂对罗某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