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小偷一般都是偷偷摸摸害怕被人发现的。不过下面这两个小偷,不仅给自己换上了一身怪异的装束,而他们盗窃的方式也十分夸张。

奇葩!盗贼身穿披风头戴夸张面具 大白天强行撞门行窃

这是12月21号,在BRT兰花广场站附近一座写字楼内的监控拍下的一幕。上午7点多,一个身穿白色长袍,围着黑色披风,帽子下挂着一张全白色面具的男子走了进来。他身后跟着另一名带着粉色面具的男子。两人全副伪装,模样十分吓人。在观望了几秒后,这名白衣男子突然发力,使劲撞向玻璃门,三两下门被撞开,随后两人走了进去。

奇葩!盗贼身穿披风头戴夸张面具 大白天强行撞门行窃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公司就在同一层楼。事发当天他也经历了同样的遭遇。

两名男子在发现办公室有人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因此李先生的公司并没有被盗。不过另外两家公司却没有这么幸运。

奇葩!盗贼身穿披风头戴夸张面具 大白天强行撞门行窃

在物管提供的监控中,李先生看到带着白色面具的男子身后背着一个看上去十分沉重的大包。

虽然逃过了一劫,不过在了解情况后,李先生表示有些后怕。

事发后,李先生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对两人的身份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