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快递小哥刮伤私家车 挨家挨户寻车主赔偿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文君摄影报道:连日来,快递小哥刮伤私家车,挨家挨户寻车主赔偿的事迹在网上传开后,感动了许多人。90后快递员曾繁军受到人们的交口称赞,其公司也对他进行了表彰,奖励他2000元。

江西一快递小哥不慎刮伤私家车 挨家挨户敲门寻车主赔偿

送货车侧翻压在私家车上(监控视频画面截图)

工作中的曾繁军

12月18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正在送快递的曾繁军。他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6岁,9月份开始送快递。12日下午,他来到吉安市青原区梅苑小区投送快递,因为里面路比较窄,旁边停了车,前方又来了一辆车,他为避让车辆打方向盘冲到边上去,结果送货车侧翻压到了一辆私家车,将私家车左前部刮伤,有一个位置还凹了进去。

江西一快递小哥不慎刮伤私家车 挨家挨户敲门寻车主赔偿

工作中的曾繁军

曾繁军称,当时他非常害怕,心想肯定要赔很多钱。尽管当时没人看到,车主也不在,而他的快递车也没有明显标志,但他还是决定做个诚实的人。在附近挨家挨户敲门寻找车主,找到车主易女士后,他主动赔礼道歉,并提出要进行赔偿。

易女士查看车辆后,发现车子被刮得不是很严重,尤其得知曾繁军事后一直在找她,还有很多尚未送出的快递,易女士觉得曾繁军非常诚实,这样做很可贵,非但没有让他赔偿损失,还不停地安慰他。

随后,记者联系了曾繁军所属的快递公司负责人郭先生,他告诉记者,曾繁军工作很认真。“他工资不高,如果要赔偿,费用可能要抵他几天的工作量。但是他没有逃避,是一个有担当的小伙,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公司开了一个会,大力表彰曾繁军这种有担当的精神,并奖励他2000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