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强暴了她……”杭州IT男报警自首!姑娘一听要将他拘留,彻底急了)

小王和小丽虽然结婚没多久,却是相恋10多年了。这小两口都是安徽人,男的帅气女的靓丽,颇让旁人称道。

小王在杭州读的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杭州从事IT工作,小丽也从外地来到了杭州,陪伴男友。去年的时候,两人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杭州一男子报警自称“强奸”他人 警察赶到却发现是其妻子

网络配图

可没想到,几天前,彭埠派出所居然接到了小王的报警。

“我要自首。”小王说,说他强奸了一名女子,现在跟对方在一起。

民警迅速出动,赶到小王所说的地点。发现确实有一对男女在屋内,男的正是小王。

见到民警前来,小王十分冷静,平静地再次重复了一次:昨天我强奸了她。

一旁的女子也没有半分情绪激动,只是沉默不言。

这情况,怎么看起来和“强奸”不太像呢?民警一脸疑惑,在屋子看了一圈,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犯罪的痕迹”,只能把两人请到派出所好好询问。

到了派出所后,两人都开口了。原来,这女子就是小王的老婆小丽。小丽说,其实并没有发生什么强奸,只是两人吵架了。

最近,小丽怀孕了,本来夫妻俩都挺高兴的,可12月11日那天,小丽无意发现小王在网游里和一名姑娘聊得火热。夫妻俩随即大吵了一架,冷静下来,小王也很后悔,向小丽道歉。

咦?吵架归吵架,道歉归道歉,可你报警说强奸是怎么个逻辑?

小王说,自己觉得对不起小丽,想道歉,可觉得小丽不会这么容易原谅自己,想来想去,要么就让民警抓自己进去,或许这样能让小丽平息下气氛,“我昨天刚跟妻子发生过关系,吵架后也是糊涂,就干脆打电话报警,说我强奸她了。”

民警告诉小王,他因为家庭纠纷而谎报“强奸”的行为,已构成谎报案情,是要被拘留的。

小丽一听到这话,也急了:“我们就是吵架,没有真的要离婚,他就是糊涂,没那么严重吧?”

目前,小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六日并处罚款二百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