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盗贼破墙盗走价值三百万黄金首饰,四川警方发通报征破案线索

四川南充一珠宝店被人从后墙壁开洞 价值300万黄金首饰遭劫

四川在线 图

12月9日凌晨,四川南充市高坪区某珠宝店发生盗窃案,店内价值300余万元的黄金、钻石等饰品被盗。11日,记者从高坪警方获悉,目前,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已启动大要案件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现场:珠宝店后墙被打洞

12月9日上午, 记者赶到现场时, 这家珠宝店已大门紧闭。据周围居民介绍,这家珠宝店今年夏天才开张。“珠宝店被人从后墙壁开了个洞,然后进入店内实施了盗窃。”多位居民向记者介绍珠宝店如何被盗。 在居民引领下,记者来到珠宝店所属小区内的墙体处。只见墙上多块砖头被人撬下, 墙体上开出一个可供人爬入的洞。

四川南充一珠宝店被人从后墙壁开洞 价值300万黄金首饰遭劫

警情通报 高坪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

进展:警方列入大要案件

针对这家珠宝店被盗,高坪区公安分局于9日下午对外发布警情通报称,2017年12月9日8点26分, 该局接市局110警情指令,辖区元宝街某珠宝店被盗。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勘验、 调查工作。经初步核实,该珠宝店被盗黄金、钻石等饰品共计价值300余万元。目前,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已启动大要案件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