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刚刷新闻看到一则超暖心的,说去和妈妈一起去南京旅游的2岁宝宝在路上捡到1角钱,坚持要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警察叔叔夸张他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有图有真相:

从2岁男孩捡1角纸币交警察,看对待宝宝的正确方式

大大的为2岁宝宝点个赞,更大大的为警察叔叔点个赞,同时为小孩的父母点赞,小孩的拾金不昧来自于良好的家教,妈妈的鼓励也让孩子能够大胆的去做正确的事情,警察叔叔也没有因为1角钱太少而不耐烦,而是夸奖了这个拾金不昧的宝宝,让宝宝能够从小就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

从这件事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如何正确的引导孩子。首先作为孩子的父母,以身作则,通过言传身教帮助宝宝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其次在宝宝形成道德品质的过程中引导宝宝多进行实践,多鼓励宝宝通过日常行为的操作来加强道德品质的形式,再次不论宝宝做的事情有多么小,只要是正确的事情,都鼓励宝宝去做,做到后要及时的肯定宝宝。

宝爸宝妈们,一起来多鼓励宝宝做正确的事,做到后多肯定宝宝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