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卧铺动车组上线 卧铺动车内部长啥样?每个铺位空间独立

新型卧铺动车7月1日从北京南站始发。

新卧铺动车组上线 卧铺动车内部长啥样?每个铺位空间独立

新型卧铺动车组内景。

本报讯 记者刘成报道:我国动车家族又添新成员。7月1日21时16分,随着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准点驶出,开往上海站,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正式上线投入运营。

据介绍,新型卧铺动车组是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导下,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既有CRH2E卧铺动车组基础上研制的我国最新型卧铺动车组。新型卧铺动车组采用全新设计,提升了私密性。车厢中间为中央通道,两侧设置双层卧铺,每个铺位空间独立,相当于一个小“包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卧铺动车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