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又到一年毕业季,当别人忙着用拍毕业照、聚餐、通宵K歌、毕业旅行等方式庆祝大学毕业时,南华大学一名非演唱专业的90后工科男生任显成干了件“大事”,他办了一场个人毕业演唱会,让原本带着一丝感伤的毕业氛围一时间变得躁动起来。

90后工科男任显成开个人演唱会:这是最好的毕业礼物

为了不影响室友的作息时间,任显成会独自一人去操场,先跑步半小时,“这样会有利于练气,不然高音唱不上去的”任显成解释到。

除了学习和运动,大部分的时间他都会自己躲在厕所里唱歌,经常一唱就是两三个小时。任显成说厕所是自己练歌最好的地方,室友说:“任显成都快住在厕所了。”

任显成是大学生合唱团的团长,在合唱团指导老师休假期间,任显成除了自己每天练习外,还需要代替老师带好学弟学妹,他说:“那时候忙得几乎没有时间练习,都想要放弃开演唱会了。”

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任显成默默承受了。累了的时候,就一个人去厕所带上耳机练歌,任显成说:“音乐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会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只要聊到音乐任显成脸上便会流露出幸福的感觉。

90后工科男任显成开个人演唱会:这是最好的毕业礼物

从开始接触音乐到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任显成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这个孩子很努力,总能看到些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合唱团指导老师黄老师说道。

任显成帅气的外表加上迷人的歌线,吸引不少粉丝的关注。在个人毕业演唱会上,他与粉丝拥抱,感谢她们一路上的支持。

演唱会当天,任显成的父母特地从四川赶到了现场,参加他的毕业演唱会。看着儿子取得的骄人成就,父母二人很是感动。任显成说这是自己最好的毕业礼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