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警方:事故致三人当场死亡

昨日晚19时40分许,三水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该起事故:2017年6月18日13时许,三水区白坭镇新汽车站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小汽车被夹在一辆搅拌车与一辆大货车中间,造成小车上3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佛山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三水分局、交警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交警、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消防及医院救护车等到场开展工作。小汽车上3人经到场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杨某今年54岁,为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云路镇人。当天下午,杨某驾驶粤VN2019号重型厢式货车沿三水区汇金路由南海区丹灶镇往三水区白坭镇进港大道方向(由东往西)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三水区白坭镇汇金路与白金大道交叉路口时,追尾碰撞前方同车道内等候红绿灯的粤EA261学号教练车。教练车为50岁的三水白坭人麦某驾驶,车上坐着麦某72岁的岳父邓某和43岁的妻弟邓某波。同时还撞上了区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造成教练车上麦某、邓某、邓某波三人当场死亡。

目前,肇事大货车司机杨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地相关部门正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过父亲节 遭大货车追尾全部遇难

提醒:远离满载、超宽大货车

三水区交通部门有关人士提醒市民,不管开车还是行走,记住一条,尽量远离大型车!市民驾车遇大货车提前做好预判。遇见大货车、泥头车等拉开车距,做好预判,不要长时间近距离行驶在同车道上、不要尾随大货车,尤其是高速路上,超车时尽快提速,绝不能拖泥带水,当然了超车前注意观察前车动向,如果右前方的货车前还有慢车,此时是千万不可强行超车的。

另外,尾随满载或货物固定不稳、超宽的货车,你可别靠太近。如果货物没固定好,行驶过程中坠落,尾随其后的小车即使不被砸中,急刹避险也是非常危险的,而有些大货称其为盲开都不为过,货物超宽明显遮住左右后视镜视野,这是就要多观察前车情况了。很多小车车主都不知道,以为坐姿高的货车司机视野开阔,可以看到全部,但殊不知大货车盲区又多又大。

此外,大型车一旦出事,极易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行人、小车稍不留神就可能成为“陪葬品”,所以提醒市民,出现类似情况后,切勿围观逗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