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开豪车、戴名表、满身名牌,这样的人真的就是大老板吗?最近,南京玄武警方抓获一名骗财骗色的男子王海,他就是靠着满身名牌的打扮,冒充有钱人,对多名女子骗财骗色。这些受害人中,不乏美女高管、美女律师,被骗金额超过300万元。而这些钱已经被王海挥霍一空,其一个月的花费要一二十万元。

遇上“钻石王老五”

南京市民晓雯今年30多岁,是一家大型企业的高管。作为美女高管,她眼光比较高,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2015年年底,晓雯像往常一样打开某婚恋网站,这时弹出一个对话框,对方自我介绍名叫王海,是一家建筑公司的总经理。他在看了晓雯的照片和个人介绍后,希望能进一步交往。

之后,双方添加了微信,并经常在网上聊天。大约一个月之后,王海约晓雯出来吃饭。晓雯发现,王海不仅是个大帅哥,而且很会哄人开心,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他平时开一辆宝马7系轿车代步,戴的是劳力士表,用的是价值上万元的钱包,全身都是奢侈品牌服饰。”晓雯说,两人在一起时,王海还经常接听电话谈生意。种种迹象让晓雯感觉到,自己遇上了一个“钻石王老五”。

美女高管借出110万

两人感情稳定后,王海还让晓雯添加了自己母亲的微信号。在和王海母亲通过微信接触后,晓雯觉得两人也颇为投缘。

一天,王海约晓雯出来吃饭,期间告诉晓雯,自己有个好朋友生病住院,当天下午要去看望一下,但手头没有现金,需要跟她借5000块钱。晓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没过几天,王海就将钱还了回来。此后,王海陆续以“发不出工资”“请合作伙伴吃饭”以及“母亲需要住院”为由,向晓雯借了110多万元。

两人交往近一年后,晓雯希望王海能将跟她借的钱还清,但王海每次都以各种理由推脱。后来,王海给晓雯打了一张欠条,表示自己借晓雯110多万元,后期等工程款下来了愿意还350万。

多名女性被骗财骗色

2017年年初,晓雯催促王海,想要见一见他的家人。这时王海开始有意无意地减少与晓雯见面的次数,并回避晓雯的电话。晓雯通过网上查询发现,根本没有王海所说的公司。意识到被骗后,晓雯向南京红山派出所报案。

办案民警很快将王海抓获。经审查,王海承认自己骗了晓雯。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王海还和另外3名女性保持恋爱关系。“其中一名周姓女子被骗20多万元,一王姓女子被骗10万,还有一个是美女律师,被骗了200多万元。”民警告诉记者,前前后后,王海骗了300多万元,这些钱大部分都被他用于挥霍享受。(文中涉案人员系化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