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深圳一出租屋发现男性遗体 94年男子为何烧炭自杀?

南都讯 记者顾开贵 6月5日上午,在龙华区宝龙新村内,一名94年的男子黄某某被发现死在出租屋内,警方发现房屋门窗紧闭,屋内有木炭,初步判定系烧炭自杀。

房东徐先生介绍,该男子5月份才过来租住,“说是过来找工作”。黄某租住的房子大约10平米,每月租金300元。徐先生说,隔壁的租客打电话反映黄某某租住的房间有异常,今天上午过去查看,发现黄某某房门紧锁。

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黄某某的房间狭小,陈设简单,一张床两把椅子就占据了一半空间。

龙华警方确认,黄某某1994年出生,为广东化州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