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在江西。今年14岁的小慧,在读初二,礼拜六的下午被几名女生扇了耳光,还被逼下跪。

视频中,一名穿着校服的女生被一名女生提着衣领带走,几个人将女生带到一条巷子里,随后一个人对着这名女生做出扇耳光的举动。

初二女生被扇数十耳光逼迫下跪视频曝光 初二女生被打原因是什么

即便这名女生被打得不停地流眼泪,打人的女生还是站在旁边摆出了V字胜利手势合影。

最终,被打女生跪了下来,其他几名女生在旁边有说有笑,从拍摄视频来看,被打女生跪了有五分钟以上。视频中被打女生总共被扇了十多个巴掌。

小慧告诉记者,打她的几名女生都是他们学校初三年级的学生,当天下午,她在学校门口被几人拦住了。

小慧:"她们就叫我跟一个发生口角的女生道歉,我跟她道了歉,之后她们就把我拖来这里,我跟她们说你们拖我来这里干嘛?她们说要打我,我说为什么要打我,她们说没有原因就是要打你,就是看你不顺眼。"

由于对方人多,小慧不敢吭声,所以就出现了视频中被扇耳光,被逼下跪的一幕。

被打女生小慧:"之前她们在QQ里面加了个群,她们把打我的视频发到网上去了。"

初二女生被扇数十耳光逼迫下跪视频曝光 初二女生被打原因是什么

事发后,肖先生找到学校,学校也将几名涉事学生的家长叫了过来。

3号上午,记者和肖先生来到了小慧就读的吉安县文山学校,政工处的一位老师表示,他为此事协调了多次。

吉安县文山学校政工处老师:"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地(组织)协商,争取把这个事解决。"

吉安县文山学校校长 宋伟:"三个(参与)的学生,已经有两个学生给了她四千块钱,就有一个家长要他(肖先生)打个收条,他就不同意。"

初二女生被扇数十耳光逼迫下跪视频曝光 初二女生被打原因是什么

宋校长说,他们会继续做双方家长的工作,争取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那么,对于打人的学生,学校又会如何处理呢?

吉安县文山学校校长宋伟:"现在我们主要是安抚(被打学生),还没有说,先等他们协商好,我们再做处理,她们现在面临着中考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