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恶意烧毁共享单车被抓 因不满三轮车生意受冲击

成都开三轮车男子不满生意受冲击,恶意烧毁两辆共享单车。 微博@ 龙泉警方 图

5月27日,成都龙泉警方接报一起共享单车被烧毁案件。经多警种合成作战和大量走访摸排,5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开三轮车的男子汪某某因不满生意受到共享单车冲击,于5月26日晚到成龙大道路边恶意烧毁两辆共享单车,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恶意烧毁共享单车被抓 因不满三轮车生意受冲击

成都开三轮车男子不满生意受冲击,恶意烧毁两辆共享单车被刑拘。 微博@ 龙泉警方 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