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为情绪崩溃做了错事

各部门都在想办法帮忙

关于萧山劳务市场脚踩女儿一事,黄潇潇也道出了原委:

5月9日,黄潇潇背着行李带着女儿,身上还剩最后十几块钱,到萧山新塘街道的劳务市场找工作。

杭州母亲当街脚踩女儿原因查明 民警千里追寻母女下落(2)

民警和母女俩谈话,了解情况

可看她带着女儿,没人愿意录用她,一天下来,等到劳务市场快关门了,工作也没有着落,两个人都又累又饿,黄潇潇心情也糟糕到了极点。用她的话说:“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杭州母亲当街脚踩女儿原因查明 民警千里追寻母女下落(2)

崩溃的黄潇潇把女儿推到在地

女儿饿得直叫,眼巴巴地看着烤香肠的摊点,黄潇潇便从最后的一点钱里拿出了2元,给女儿买了一根烤香肠,不知道是因为太烫还是不好吃,女儿咬了一口便吐出来。黄潇潇一下情绪崩溃,便大声责骂并把女儿推倒在地,任由女儿哭泣。

那天温度30以上,地面滚烫,围观人群便你一言我一语指责她狠心,本来就情绪崩溃自尊心极强的黄潇潇便与众人对骂,把周围所有人都当成了“敌人”。

一名大伯蹲下身想安抚小女孩,黄潇潇对围观人群和女儿还在气头上,一下又爆发了,便冲过去推开大伯,一脚踩向女儿……

在接受民警的谈话教育后,黄潇潇表示,其实每次虐待孩子后,自己都极度后悔。这次是真的知道错了,条件再艰苦,心情再糟糕,都不是虐待孩子的理由。以后绝对不会对自己的孩子下那么重的手。

目前为止,黄潇潇母女依然处于极度生活困难,且小孩今年9月满3周岁后,又面临上学问题,萧山区妇联、萧山区儿童福利院等部门也伸出援手,正努力想办法帮助她们母女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