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奇葩酒驾司机不在少数,有爬树的、跳河的,但爬上收费岗亭逃避检查的您见过吗?5月16日,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开展酒后驾驶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一名酒驾司机为了试图躲避交警的处罚,迅速爬上几米高的岗亭,让交警大吃一惊。

青岛一酒驾司机遇交警查车 为躲避处罚爬收费岗

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3时30分,一辆黑色小轿车在收费站排队缴费,看到前方执勤交警后,男子迟迟不肯前行。执勤民警见此情形前去查看,不料男子竟然打开车门爬上了收费站的收费岗亭。见此情形,为了安全起见,民警不敢贸然上去,只好在岗亭下边进行说服教育,经过民警20多分钟的说服教育,最终这位司机才从收费岗亭上下来。

经过酒精测试仪的检测,该驾驶员体内乙醇含量达到2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对其做出了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