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有个上初中的小姑娘,路遇一个长得像自己偶像的大叔,未料这个大叔不怀好意,竟然强暴了这个姑娘,其后更是用一些小恩小惠多次下手,而小姑娘也因此出现了一定的心理问题……

遇到长得像明星的叔叔

结果被多次强暴

小花(化名)跟其他女孩一样,有自己非常喜爱的男明星。去年9月的一天,小花在街上,被一个长得和她喜爱的明星有几分相似的老王搭讪了。小花对老王没有防备,很快说出自己才13岁,还把生日等信息告诉了老王。老王跟小花说:“我们的生日只差了一天,看来我们很有缘啊。”

很快老王在一天晚上,约小花在酒店见面。小花不知道的是,老王已42岁,有过抢劫罪前科,2015年时还因猥亵儿童被杭州公安立案侦查过。

当晚,小花如约去了老王说的酒店房间,老王先让她吃了点水果和零食。第二天凌晨,老王把小花按在床上,强行脱去小花的衣服,并捂住了小花的嘴,不让她呼叫。小花用力挣扎,但没能逃出魔爪,被老王强奸了。

13岁女生街头结识偶像大叔 一个月被强暴4次

网络配图

老王还威胁小花,不准告诉父母。之后,老王又接连3次把小花约到酒店或者家中,最后那次,因为小花妈妈刚好给小花打电话,小花才得以逃脱。

在这期间,小花的妈妈也察觉,女儿的脾气突然变得很暴躁,不爱跟人说话,经常一个人拿着手机躲到厕所里不出来,但是小花什么都不肯说。过了一段时间,妈妈发现小花多了一个手机。这手机其实是老王给小花的,他说这算是补偿。妈妈虽然追问了手机的来源,但后来这事也不了了之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