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顿馄饨吃了4900元是怎么回事?店主10多天苦觅客人真的吗?

吃馄饨错付4900元 店家喊你回来退钱

从4月29日到5月10日,十多天的时间里,省二院南门对过吉祥馄饨的店主张海涛一直在找一位顾客。4月29日中午,一位女士和朋友来店里吃饭,却在使用微信扫码支付时错把49元饭费转成了4900元。张海涛用尽了各种办法寻找,那位女士终于在5月10日来到馄饨店。5月12日上午,张海涛把4851元钱退还给她。女士连连致谢,而张海涛如释重负。

一顿馄饨吃了4900元是怎么回事?店主10多天苦觅客人真的吗?

没有收银员的馄饨店:一碗馄饨 两方信任

通过微信转账 退还了顾客4851元

这家吉祥馄饨店里非常热闹。一位三十来岁的女士来到店里,店主张海涛请这位女士坐下,两人加为微信好友,张海涛通过微信转账,将4851元钱转给了她。这位靳女士就是张海涛苦寻了十多天的那位顾客。4月29日,靳女士和朋友来吃饭,错把49元饭费转成了4900元,多转了4851元。

此前曾关注这件事、帮助张海涛寻人的几家媒体的记者,昨天也来到店里进行采访,同时也做了个见证。面对媒体镜头,靳女士连连向张海涛致谢,称赞他“诚信经营”,并感谢这么多人的热心帮忙。其实,靳女士的工作单位离这家店很近,她本就是这家店的老顾客,如今这件事结局圆满,皆大欢喜,吉祥馄饨公司还向她赠送了一件小礼品。

5月10日晚上,张海涛发了一条微博,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开心的事要笑三遍!终于找到啦!4900元钱的主人,你到底还是来了。这钱,终于能还回去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每天都有正能量,每天都是艳阳天!”

其实,4月29日错付钱之后,靳女士曾先后两次来这家店吃饭,但没有发现此前的消费异常。可能是因为她没有到前台点餐或付款,忙忙碌碌的两名店员也没有认出她来。好事多磨,竟让张海涛苦寻了这么多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馄饨 4900元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