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台湾一已婚男老师与16岁女生不伦恋 女生为何持刀刺胸

女学生(左图)不甘已婚师提分手,竟持刀刺胸受伤送医,男师则懊悔蹲在医院外(右图)。(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台湾已自杀身亡女作家林奕含遭诱奸疑云让补教名师陈星惨成民众公敌效应发酵,据台媒报道,台湾中部一名新婚一年多的私立高中杨姓男导师,为斩断与女学生不伦恋约女方进行谈判时,因女学生不愿分手,杨男亮出水果刀欲自残。未料,女学生疑夺刀自刺左胸,造成血胸,杨男昨(7日)已向校方请辞。

校方指出,前天(6日)下午杨男(32岁)开车搭载与其不伦恋的女学生(16岁)谈分手,杨男因女学生不愿结束一年感情,竟取出预藏水果刀作势自残。混乱中女学生夺刀反刺自己左胸一刀,血流如注。

杨男将女学生送医急救,左胸有深两公分刀伤及气胸,幸无大碍。警方到场查扣水果刀并将杨男带回。警方说,将等女学生情况稳定再制作笔录,厘清案情。

校方指,杨男对师生恋深表懊悔,对不起同校任教太太及学校,一度蹲在医院墙角抱头不语。他昨向校方请辞获准,并坦承与女学生有感情纠纷,但否认两人发生性关系。

台湾人本文教基金会副执行长谢淑美痛批,杨男利用老师身份跟学生交往,违背师者保护、教育的职责,且处理感情纠纷竟然带刀,有如恐怖情人,不配为人师。她表示,就算请辞校方也要召开性平会调查,让此不伦恋一事进入通报系统,勿再让杨男有机会进入教育体系、避免危害下一个学生。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