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流花湖女大学生被害案开庭 被告人被控5起强奸竟连孕妇都不放过

广州医科大学女大学生赵某在流花湖公园遇害案,今天上午在广州中院第二次不公开审理。被告人郑发岑共被指控强奸作案五起,其中一起为强奸孕妇。

流花湖女大学生被害案开庭 被告人被控5起强奸竟连孕妇都不放过

被告人郑发岑被抓获瞬间。

郑发岑个人资料

郑发岑今年28岁,初中文化程度,住江西省万年县,因强奸罪2011年3月被佛山顺德区法院判刑6年,2015年3月2日刑满释放。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9月12日19时许,郑发岑在广州市越秀区流花湖公园勐苑水池边见到路过的被害人赵某,遂从后面勾勒赵某的颈部,将其拖至旁边的草丛中实施强奸。期间,赵某激烈反抗,郑发岑用衣物绑住赵某的双手,并用衣物捂压赵某的口、颈部,继续对赵某实施强奸致赵某死亡。之后,郑发岑将赵某的尸体沉入勐苑水池中。经法医鉴定,赵某系被扼压颈部、捂口鼻致机械性窒息死亡。2015年9月15日,郑发岑在广州市越秀区站前横路被抓获。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