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美团饿了么员工互殴 什么仇什么怨?有人头部被打出血

几乎把街道都围堵了

美团饿了么员工互殴 什么仇什么怨?有人头部被打出血

美团饿了么员工互殴 什么仇什么怨?有人头部被打出血

员工受伤

美团饿了么员工互殴 什么仇什么怨?有人头部被打出血

现场冲突(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日前微博流传一份美团与饿了么员工街头冲突的视频。2月20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漳州市漳浦县美团外卖工作站,其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称当日冲突持续了半小时左右,当地饿了么负责人已于次日上门致歉。

据一份现场冲突视频显示,许多身着饿了么蜂鸟配送制服的人员聚集在美团外卖漳浦总部门前,与人数较少、手持棍棒的美团员工产生冲突,广告旗杆成为武器,场面相当激烈。

2月20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致电漳州市漳浦县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2月12日中午,大约三十几位饿了么骑手以“游街”的方式故意围堵在美团外卖工作站门前,“当时我们这边只有三四个人在店里”,该工作人员称,饿了么方面的人先动了手,冲突持续约半小时,美团有两三位员工受了皮外伤。

该美团外卖工作人员称,此前与饿了么方面没有产生过正面冲突,但对方在背后总有小动作,有时还会恶意下单骚扰。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到,事发第二天,饿了么负责人曾登门道歉,并在小区海报张贴等问题上达成一致。但美团工作人员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道歉后的第二天美团员工仍发现有饿了么骑手故意撕毁美团海报。

20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到饿了么相关工作人员,其称事情是两边的代理商有些小摩擦,目前事情已经和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