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深夜大火孕妇坠亡 女方家属:疑点太多 怀疑女婿重男轻女谋杀(2)

吴某是唯一“掌握”了欧阳小方死前动态的人,可在欧阳明看来,女婿的一切解释都值得怀疑。吴某、小方两人的相识,源于吴某的姨妈潘某牵线搭桥。小方的家人及闺蜜称,小方对吴某的第一印象并不太好。在他们看来,两个人并不相配。“”但吴某很主动,他爱钓鱼,常送鱼到欧阳家来。

另一方面,吴某父母对欧阳小方宠爱有加。2016年8月20日,吴某和欧阳小方结婚,此时她已经怀胎三月。不难看出,当时的欧阳小方对未来的生活是充满憧憬的,8月9日她发婚纱照在朋友圈说:“以后就叫吴太太。”邰某说,吴某婚后“就喊过我一次妈”,但吴某对欧阳小方宠爱有加。

深夜大火孕妇坠亡 女方家属:疑点太多 怀疑女婿重男轻女谋杀(2)

欧阳明称,吴某爱玩组装枪,百米内枪法极准,他常打松鼠给怀孕的欧阳小方补充营养。吴某知道妻子怀的是女孩后,情绪十分低落,11月29日晚上,心情压抑的他和朋友在县城一酒吧酗酒,并摔碎啤酒瓶自残,被紧急送往医院包扎。小方对丈夫的反应甚为惊讶。

深夜大火孕妇坠亡 女方家属:疑点太多 怀疑女婿重男轻女谋杀(2)

”欧阳明和家人仔细地走访了火灾现场,认为女儿之死“疑点太多”——例如死者当晚吃了夜宵并发微信朋友圈,但现场的碗和微信朋友圈图片中的碗看起来不是同一个。目前欧阳小方的遗体仍在凯里市殡仪馆,其尸检结果仍未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