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屁股摔坐地上,对于一般人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可对于体重440多斤的小黄来说,却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2月13日,在武汉市硚口区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门口,小黄出院准备回家,两脚突然支撑不住,一屁股坐在地上……经过民警、消防官兵、医生、热心市民等20余人共同努力,耗时2个小时,却始终未能帮小黄站立起来,最后有人想到一妙招,让小黄“滚”到床单上,众人抬起后再“滚”到医疗救护床上。

440斤重男子摔倒 刚出医院就摔了 民警消防路人都来扶

27岁的小黄家住武汉市汉阳区,从小就比同龄人更胖,大约7年前,体重更是“突飞猛进”达到400多斤,被称为“江城第一胖”。肥胖不仅让小黄行动不便,而且也没有办法找工作。技校毕业后,就长期赋闲在家,靠上网玩游戏打发时间。近几年来,父母带着小黄到江城各大医院求诊,希望帮他减肥,但收效不大。去年,他的体重突破440斤,这令全家人非常着急,今年春节,小黄动起了节食减肥的心思。

440斤重男子摔倒 刚出医院就摔了 民警消防路人都来扶

小黄的父亲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大年初一开始,小黄就刻意少吃饭甚至不吃饭,主要靠吃零食、喝水度日,不料坚持了几天后,他出现体力不支,头晕等症状。大年初七中午,由于身体虚脱身体失去平衡,他在洗手间里滑到,只好拨打110,在几位民警的帮忙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小黄扶起。次日,父亲陪着小黄到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看病,被诊断为急性胃炎,通过一周住院治疗,小黄今日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