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对父母和打工薪酬不满,金昌小伙产生发泄私怨的心理,继而在城镇内四处纵火。3月11日,记者从金昌警方获悉,警方在事发72小时后成功告破此案。

3月6日晚10时10分至11时许,永昌县河西堡镇盐业公司家属楼、雅盐公司转运站家属楼、金苑商贸城和农行家属楼等4处共11个位置先后着火。接到报警后,金昌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调集60余人、消防车6台扑火,至7日凌晨1时许火势被全部扑灭。火灾造成金苑商贸城内过火面积达691.86平方米,烧毁商贸城内商铺9间。

泄私愤纵火11起被拘 18岁小伙因对父母和薪酬不满到处放火

案发当晚,金昌市立即成立“3·06”重大纵火案件应急处置指挥部。金昌市、永昌县两级公安机关抽调警力80余人展开案件侦破工作。3月9日晚9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抓获。

经查,现年18岁的犯罪嫌疑人陆某因对父母和打工薪酬不满,遂产生发泄私怨的心理。3月6日晚10时10分起,陆某在河西堡镇先后纵火11次。作案后,陆某还返回着火现场观望火情及救灾情形后,逃回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因涉嫌纵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