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事后一家在浴场里燃放爆竹?

张阿姨说,自己没有动手,对方直接用对讲机砸在自己脑袋上,现场就流了血。张阿姨一家报了警,头上缝了一针,医药费是浴场出的,但张阿姨要求补偿两到三万,浴场方面不同意。 浴场的卞经理拿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杭州广浴龙浴场卞经理说:“(画面为手机翻拍的监控)这个就是这个大姐,你看到没,她先走过去的,看到没有。”

卞经理说,从监控画面来看,是张阿姨先动的手。记者仔细看了看,因为事发地距离监控探头有点远,很难看清是谁先动手。当事员工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卞经理表示,医药费浴场愿意出,但张阿姨这边要求的补偿金额太高,他没有权限做决定。

卞经理说:“我们老板也在老家,老板不在,我也没有办法马上说可不可以,财务也没来,钱也没法弄,我们现在每天就一点营收的钱。”

卞经理说,浴场员工有错,但事发后,张阿姨一家在浴场里燃放爆竹,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在记者协调下,卞经理表示,会继续联系老板,让老板尽快到杭州来,和张阿姨一家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