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 1月8日早晨,长沙宁乡坝塘镇横田村一男子被发现在家中身亡。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和宁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经过勘查,警方排除他杀。

据附近居民刘先生介绍,男子姓廖,39岁,单身。当地居民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廖某被发现时倒在床上,盖了一床被子。廖某所在房屋的卧室和客厅有很多血迹。

最先发现廖先生身亡的是他的母亲。她介绍,廖某平常人很好,也没有与他人结怨。

宁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17年1月8日上午8时,宁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坝塘镇横田村廖某家有人死亡。指挥中心迅速指派刑侦大队、坝塘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廖某(男,39岁,坝塘镇横田村鸟咀龙组人)于8日早上被人发现在家中身亡。经现场勘查、尸体检验,确定系自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