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北京房山金店遭抢 十余条黄金项链被抢走 一名工作人员受伤

北京房山金店遭抢 十余条黄金项链被抢走 一名工作人员受伤

1月8日晚8时左右,房山区城关华冠天地商场内发生一起黄金抢劫案。一名男子在一楼黄金首饰专柜处进行抢劫,抢走十余条黄金项链,并用刀划伤一名商场工作人员。房山区公安分局昨日回应称,目前案件仍在侦破中,警方将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男子锤砸柜台抓取金链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1月8日晚8时许,位于房山区城关的华冠天地商场内,一名男子在黄金首饰区域砸碎柜台,抢走十余条黄金链条。

记者从商场的监控视频看到,这名男子身穿黑色外套,头戴白色棒球帽,走到一陈列黄金饰品的玻璃柜前。他用右手迅速拿起锤子,在砸了五六次之后,该柜台被砸开一个窟窿,他抓取几条金链后,转身离开。画面中还能看到他左手摇晃的小刀。整个作案过程不到一分钟。

1月9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在北门入口右侧的老凤祥专柜处,五个并列的柜台中,中间一柜台内并未放置饰品,柜面上还有玻璃裂痕,上方盖着白色的泡沫纸板,并用胶带封上。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抢匪抢走的就是这个柜台里面的东西。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