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大众网潍坊12月27日消息,近日,网友@媒体人蓝色动力 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山东省潍坊市城管执法局潍城分局一城管干部因停车问题,与路边商家产生纠纷,随后便挥拳打向女店主,还扬言要把这家店铲平。12月27日,潍坊市潍城区城管执法局办公室主任辛焕启向记者证实,打人的是下属南关中队的副中队长赵某。据了解,打人者赵某目前仍在岗。辛焕启说,要等警方处理结果再处理。

城管拳打女店主 因停车纠纷城管称要铲平这家店 城管拳打女店主 因停车纠纷城管称要铲平这家店

网友微博爆料中的视频监控画面记录了孟女士被打过程。

停车引纠纷,城管队长挥拳打向女店主

12月25日,网友@媒体人蓝色动力 发布长微博并配图称,12月19日下午4时,打人者赵某将驾驶的铃木轿车停在被打者孟女士的店铺门口欲离开时,孟女士为留出入口不让其在此停车,随后二人发生争执。

争吵中,赵某声称,自己是城管局的,随后便强行停车欲离开。孟女士要求挪车不成,便抬脚踢了两下该车的轮胎,赵某随即拿出电话说要叫人把店砸了。当孟女士再次阻止赵某离开时,赵某挥拳打向了孟女士。

记者从微博上的配图中看到,一位穿棕色衣服的男子正挥拳击打一位穿红色上衣的女子。另有两张图片显示,孟女士的急诊病案单上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伤。

女店主面部至今有淤青,自曝胳膊也被拽脱臼

12月27日,记者见到了被打者孟女士。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但孟女士脸部至今仍有轻微的淤青。提起19号发生的事,孟女士并不愿多说。“当时他就是把车横着放在我们店门口,不但妨碍顾客进入,还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顺着孟女士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孟女士店铺门前大约有三四米宽的空间,但很多进出孟女士店铺所在写字楼的车辆都需要从她门前经过。孟女士告诉记者,之前也有人将车停放在门前,因为找不到人,造成了其他车辆进不来出不去。

而孟女士店铺南面就划有大量停车位。“当时我门前的已经没有空的停车位了,但是东南角上还有几个空的车位。”孟女士说,自己也不知道赵某当时为何不将车辆放到远处停车位上,而非要将车停在自己门口。

孟女士说,因为对方执意要将车停在店门口,后来双方就发生了争执。“他挥拳就打了我,后来在拉扯过程中,还把我的胳膊给弄脱臼了。”孟女士说,当时他还拿出手机对着自己的店拍了照片,并扬言要把店给砸了。

爆料微博中曾提到,孟女士被打后,她的丈夫刘先生曾到潍城区城管执法局反映情况,但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领导都避而不见。不过,刘先生12月27日告诉记者,就在昨天,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领导已经上门道歉,打人者也提出愿意赔偿部分费用。

刘先生说,除了正常的医药费用,自己不会接受任何赔偿,只希望警方能够早日查清真相,对打人者依法作出处理。

城管:将根据警方结论,决定是否对打人者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打人者赵某所在单位的上级部门——潍城区城管执法局。该局办公室主任辛焕启说,这起打架事件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中,自己不方便透露过多细节。

当记者问到目前是否对打人者进行处理时,辛焕启解释说,因为赵某的打架行为并不是发生在正常工作期间,所以目前还未对他进行相关处理。“打架这种事我们也不能只听一面之词,还是要等到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如果真是他的责任,我们会按照相应规定进行处理的。”

12月27日下午,记者赶往赵某所在的南关中队,试图找到赵某了解当时情况,但据南关中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赵某今天休假并不在单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