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坠亡女生留日记:我恨妈妈!山东女大学生李娜裸坠真相是什么

网传坠楼女生李娜留下四本日记,今天(12月26日)记者前往济南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向警方求证。该分局政治处主任齐刚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目前案件已经定性为自杀,而自杀背后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时齐刚向记者确认,调查过程中确实发现了死者的日记本,但是由于涉及个人隐私以及案件仍处于调查中,日记的内容并不方便向公众透露。此外,警方强调从未向任何个人、媒体透露过日记内容。网传日记本里记录了女生和家人之间的矛盾一事,警方未确认。

坠亡女生留日记:我恨妈妈!山东女大学生李娜裸坠真相是什么

家属与校方再一次协商之后,拒绝接受和解

昨日(12月25日)中午李娜家属再次前往学校,并与校方产生冲突。警方介入之后,家属与校方工作人员进行了对话。记者从李娜表姐王女士处获知,学校提出:家属必须接受警方所做的“排除他杀”这一结果,并要求家属公开向事发当晚与李娜同寝室的三位室友道歉,同时也向校方道歉。

理由是家属在事发之后的过激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学校的正常教学活动。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学校提出了3万元的人道主义赔偿。截止记者发稿,李娜的家属没有接受协商条件,家属目前已经离开济南,寻找律师寻求帮助。

校方依旧拒绝记者采访,避谈和解事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今天再次前往齐鲁师范学院,针对家属所述的协商内容进行求证。齐鲁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明光表示目前校方拒绝一切媒体采访,针对家属所说的协商条件,张明光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坠楼女大学生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