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闺蜜出轨其丈夫:使出浑身解数和他发生性关系 为情欲背叛友情

闺蜜的幸福甜蜜 对她而言像根刺

“我们的婚姻都曾令人羡慕,但我没她那么幸运,我婚后不幸,这让我觉得自己和小敏差距拉大了。所以我一直瞒着她。”在南宁工作的小幽说,因为害怕小敏看不起自己,怕她用可怜的眼光看自己,自己的婚姻不幸一直都瞒着小敏。

小幽说,5年前,她和小敏在同一年结婚,现在小敏的女儿已上幼儿园,三口之家幸福满满,她自己却和老公渐行渐远,婚姻亮起红灯。小幽婚姻生活的不幸,让两个原本无话不谈的闺蜜之情逐渐“变味”。她减少了和小敏的来往,而且谈话时总是尽量避开个人婚姻生活隐私,只要聊到老公,小幽总是藏着掖着,或故意转移话题。

“我觉得她的幸福和我的不幸形成巨大反差,所以有时我看到她幸福的样子,我内心的痛苦就更重,我有时会莫名地觉得,她的幸福已经伤害到我了。”小幽说,“我知道这种心态很不好,但看着小敏,我就想起曾经的我也和她一样是那么幸福。”小幽说,刚结婚时,她和小敏经常带着各自的老公,4个人一起聚餐、看电影、旅游,生活丰富多彩。婚后两年,小敏怀胎生育,两家之间的互动才逐渐减少。

就在小敏怀孕期间,迟迟不见肚子有动静的小幽和老公之间的关系出现紧张。老公总喜欢拿她和小敏对比,还经常拿小敏怀孕的事情来刺激她,为此,两人经常吵架。小幽说,她无法成功受孕,心里也非常焦急,因为她知道老公和她一样都非常渴望有个孩子。但现在事与愿违她也没办法,从那时起,她开始妒忌小敏。

和闺蜜抢幸福 出轨闺蜜老公

“我觉得我活在小敏的阴影之下,我总是爱拿自己跟小敏对比,现在小敏依然幸福着,而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幸福的女人。”小幽谈及自己的现实,自卑的情绪流露在言语之中。她向往过去的幸福时光,她想像小敏那样一直幸福下去,这种强烈的情感每天都在她脑海里翻腾。

终于有一天,小幽不再停留在想象,她开始付诸行动。“我当时就只想取代小敏,我觉得小敏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她有个好老公。”小幽说,眼前小敏的幸福让她艳羡不已,当时头脑一根筋,一心只想找回幸福的感觉,把目标锁定在了小敏的老公蒙先生身上。她突然决定去争取蒙先生的爱,她要像小敏一样被爱包围。

因为和小敏是闺蜜,又因为之前两家人经常一起活动,彼此都很熟悉,小幽和蒙先生一直都相处得不错。每次去小敏家玩,都是小敏抱孩子在客厅玩,她和蒙先生下厨准备晚餐,这让两人有很多机会近距离接触。和自己丈夫的感情疏离之后,小幽开始找各种理由往小敏家跑,想方设法和蒙先生独处。

为了得到蒙先生的爱,小幽主动出击,使出浑身解数,一来二去,她终于如愿和蒙先生上了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