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小学生发生矛盾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却没想到小小年纪的他们竟然拔刀杀人,最终因为伤势过重而死。近日,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引起众人的关注,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小学生起了杀人动机呢?而如今杀死人的小学生究竟怎么样了呢?

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 揭学生杀死人事件始末曝光

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引热议,据说现场的图片来看真的是很恐怖,小学生为何会拔刀将对方杀死呢?难道不知道杀人要坐牢偿命的吗?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引热议,只因一点点的小事而将对方置之死地令人觉得很惊恐,一起去看看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的事件始末。

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 揭学生杀死人事件始末曝光

据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清新”报道,9日中午13时许,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红星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冯某与六年级学生梁某在教室走廊发生口角,冯某突然拔出折叠小刀刺伤梁某胸部。值班老师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将梁某送往浸潭卫生院救治,经卫生院抢救后又迅速转往清新区人民医院,途中梁某因伤势过重身亡。

另据清远电视台10日报道,事发在昨天中午1点20分左右,就在清新区浸潭镇红星小学五(1)班走廊的这个位置,五年级学生冯某与六年级学生梁某发生口角,争执之中,冯某突然间抽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折叠小刀,向梁某的胸口刺去。当值班老师闻讯赶到的时候,梁某已经倒在血泊之中。

广东清远小学发生命案 揭学生杀死人事件始末曝光

老师和学校领导马上把梁某送往浸潭镇卫生院,在转送至北江医院的过程中,由于伤势过重,梁某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同学介绍,冯某与受害人梁某曾因抢夺篮球场产生过争执,但没想到这个小摩擦竟成为了诱发这次悲剧的导火线。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处置并将嫌疑人冯某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