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如果不是亲自发现,27岁的梁小斌怎么也想不到,居然会在自己家里出现电视里常提起的针孔摄像头。而偷偷安装这东西的人,居然是女友王雨。

翻东西翻出摄像头 安装的人竟是女友

12月3日,梁小斌在大渡口钢花路的家中玩游戏,但一盘新买的单机游戏碟怎么都找不到了,他翻箱倒柜地找,找到电视柜下面时,有几本书引起了他的注意。梁小斌告诉记者,家里的书通常都是放在书房里的,即使有人看了书也不应该出现在电视柜下面,他顺手刨了一下。没想到这一刨却发现这些书背后居然有个摄像头,扯出来一看,摄像头还正在工作。

什么人在自己家里安装摄像头,都拍到了些什么,拍这些东西有什么用……梁小斌越想越觉得吓人,赶紧给女友王雨打了电话。得知家中被人安装摄像头,王雨一开始还表现得特别吃惊,但一听梁小斌说要报警,就赶紧各种找理由阻拦。“她的态度奇怪,后来追问她也承认了,是她安的。”以为家里来贼了,没想到装摄像头的居然是自己女友。当天他俩大吵了一架,梁小斌跑到兄弟伙家住一直没回来。

担心男友变心出轨 采取了闺蜜的建议

昨天,记者来到了王雨和梁小斌家中,只有王雨一人在家。记者看到,被翻出摄像头的电视柜下面还散着好几本书,王雨称她也没有心情收拾。

王雨是名销售,今年26岁。她告诉记者,11月时她被公司派遣到北京总部去学习一个月,11月25日回到家后,她明显发现男友有点“不对头”,对她有些冷落。“前几天我还在他身上闻到了女士香水的味道,他说是同事在办公室喷香水喷到他了。”

王雨她把这事讲给了闺蜜小刘,小刘就说要不在家装个摄像头,看他到底在干啥,有没有跟女的聊天。这样做有问题自己心里有个底,没问题就全当没发生过。王雨听了很是心动,就偷偷买了一个针孔摄像头,12月1日,王雨趁男友不在家时偷偷装了起来,没想到那么快就被发现了。

男友不回她短信 和闺蜜也闹翻了

梁小斌告诉记者,快到年底了他特别忙,并不是冷落王雨。至于香水事件,梁小斌当即就联系了办公室的同事冯小姐,她证实那天的确是自己和办公室另一位女同事喷香水时不小心误喷到了梁小斌。“我和那位同事都有男友的,而且我们其实和梁小斌私下并不太熟。”冯小姐说得知这件事后,她也觉得很抱歉,如果有需要她愿意亲自打电话给王雨解释清楚。

而闹翻的并不只有王雨和梁小斌,因为王雨认为闺蜜给她出了馊主意,她俩也大吵了一架。小刘觉得特别委屈,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当初自己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王雨居然真的会这么做。而且自己这么说也是出于关心,现在出事了就把责任推到她身上,让她觉得很寒心。王雨说,她已经发了无数条短信跟男友道歉,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专家解读:

真心经不起试探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王雨的做法甚至可以用可笑来形容,恋人是否真心爱你,难道你自己不清楚吗?没有人的心是经得起试探的,自以为小聪明,没有试出结果,也凉了人心,得不偿失。希望王雨能够跟男友好好谈谈,争取能够得到男友的原谅。也希望此后提高情商,再也不要去做这样愚蠢的举动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