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约少妇遭围殴,原本想跟人妻约会的,哪知道将其儿子带上车后却被村民们当成是人贩子,于是全村人将男子团团围住对其进行殴打,艾玛这误会可真是大了去了!近日,河北保定蠡县后刘市村发生一起聚众围殴事件,在当地引起不小轰动,事后,蠡县县委宣传部澄清事实,这只是一场因约会未遂而引发的误会。

男子约少妇遭围殴 约炮人妻被村民误当人贩群殴抱头鼠窜

男子约少妇遭围殴 约炮人妻被村民误当人贩群殴抱头鼠窜

男子约少妇遭围殴,无端端被村民打了一顿,心理阴影面积爆表!恐怕以后都不敢再靠近这个村子了!只是因为带少妇的儿子上车去跟他妈妈回合,就被不知内情的村民看在眼里,误认为男子是人贩子进村拐卖儿童来了,于是嫉恶如仇的村民不由分手,对男子拳打脚踢,还将其汽车掀翻砸烂,约个炮都这么危险,真是太可怕了!

男子约少妇遭围殴 约炮人妻被村民误当人贩群殴抱头鼠窜

12月3日下午,河北保定蠡县后刘市村两名疑似偷小孩的男子,被众多村民殴打,且车辆被村民们掀翻。针对此事,今日,蠡县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消息系一起因误传引起的突发事件,经警方调查取证,被传偷孩子的张某、王某其实是到刘市村见女网友李某,因李某12岁的儿子独自在家,张某带其上车去找李某,被村民误认为张某偷孩子。

村民对两名可疑男子中的张某进行殴打并砸坏、掀翻其驾驶的威志轿车。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被多人脚踢。现场聚集大量村民。

经蠡县公安局调查取证,查明张某与后刘市村村民李某某(女)在事发前通过微信聊天认识,并邀约见面。事发当日中午,张某、王某驾车来到后刘市村,因李某携带其女儿在本村诊所看病,独自在家的李某的儿子接听电话后赶到自家胡同口与张某、王某见面,见面后李某的儿子上车准备带张某、王某去诊所找李某,在此过程中被报案人刘某发现,误以为张某、王某是偷小孩的犯罪分子遂报警,之后便发生了男子约少妇遭围殴的一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约炮人妻 被围殴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