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直播遗体火化过程  殡仪馆:若是员工会开除(图)

11月29日下午,一则男子网络直播殡仪馆火化过程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微博称,在一家名为“快手直播”的平台上,ID为“成都殡葬服务中心”的账号对遗体进入殡仪馆,到举行仪式、火化、下葬全程直播。据微博截图,该账号粉丝量为2.8万。对此,有网友猜测,主播是一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

11月29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尝试下载注册了该直播平台,通过账号查询发现,“成都殡葬服务中心”这个ID已经无法显示,已被官方封号。

11月30日,成都市殡仪馆业务科科长回应称,该男子应该不是该殡仪馆的员工。从男子发布的视频上看,很多是公共区域,而且死者家属也可以进入。该殡仪馆在员工入职时都会进行相关培训,禁止外传逝者照片。假如查出确是该馆员工直播,该馆将以开除处理。目前,该殡仪馆已报警。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