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手机屏幕越修越坏 女子怒摔手机讨说法

↑手机屏幕越修越坏 女子怒摔手机。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一女子手机坏了,在附近手机店花了800元换了手机屏,可还没用多久,手机屏就出现黑屏。

11月21日10时许,沙坪坝民警接到市民的报警称,在大学城某小区的手机店发生一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报警人何女士告诉民警,自己的手机屏幕前几天坏了,就在大学城附近的手机店维修。手机店老板王某检查后表示何女士手机屏幕摔坏,需要换一块屏幕。何女士支付了800元的维修费用。

11月21日晚上,何女士拿到修好的手机,回家还不到一个小时,手机屏幕就出现黑点,接着慢慢出现雪花,屏幕也黑了一半。何女士眼看时间不早了,手机店也关门了,直接关机等到第二天去找王某询问原因。

第二天一早何女士就找到老板王某。王某看后手机称,是由于何女士自己按得太用力,把屏幕按坏了,昨天取的时候屏幕都是修好了的。何女士一听就冒火了,拿着手机不停的拍打着桌面表示触屏手机本来就用手按,才修的手机拿回家一个小时不到就出现故障,怎么也要给个说法。

民警了解情况后,查看了手机,发现手机没有摔跌的痕迹。民警告诉双方,电子产品本来就容易出现故障,诸多原因都会产生黑屏的情况。在民警的协调下,王某打电话给屏幕厂家,对方愿意检查屏幕查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最后王某退还了何女士800元维修费,让何女士去其他地方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