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所谓“最帅快递小哥”走红网络,圈粉无数,引得迷妹高呼 “我要给你生猴子”。近日,又有一位网友在微博爆料,其闺蜜在微信群里跟好友分享迷上的一位“快递暖男”,为了多见几面,竟然一天连下5单生鲜食材,冰箱都装不下了。快递员发觉之后非常害羞,只能请同事代送快递。

据该网友介绍,这位闺蜜在上海工作,住在徐汇附近,家境很不错,是个自由插画师,平时总是宅在家里画画,日常吃穿用度全靠各种上门服务的APP解决。赶上“双11”打折,自然各种商品都要囤一些。

该闺蜜常在每日优鲜上买各种生鲜食材,“双11”这天促销力度非常大,闺蜜一下买了不少。不到1小时就送到了,可这次的快递员是个生面孔,看着也就二十出头,身材挺拔,声音很好听,还刚好是闺蜜喜欢的单眼皮帅哥。

上海美女插画师看上快递小哥 一天下5单求见面

(网友提供给的快递暖男照片)

因为包裹里又是水果蔬菜,又是米面粮油,非常重。“快递暖男”见闺蜜拿着吃力,就主动问需不需要帮忙拿进屋子里。闺蜜也没拒绝,让他帮忙送进厨房,还都依次摆放到柜子里。走的时候见门口有袋垃圾,也顺手给拎下去了。

“快递暖男”是走了,可闺蜜不淡定了,觉得他又帅又体贴,后悔没多聊几句。于是闺蜜灵机一动,拿起手机,又来了一单。

“快递暖男”开始没多想,还问闺蜜“虽然搞活动,但你买这么多都吃不了吧?我们平时也便宜,送的还快,你没必要囤这么多”。闺蜜解释说:“没关系,周末叫朋友来家里吃饭。”

两单三单的还好,可是连着下了五单,难免“快递暖男”不起疑心,竟然害羞起来,不好意思送了,最后只能拜托同事帮忙代送闺蜜家的快递。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